Tuesday, October 16, 2007

Final Ing

干!!
才过了mid-term不久,又要考Final了!!真是疯狂!!不过我喜欢!!
又是备考的生活,我喜欢的生活。。。显然的我对考试的科目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兴趣,但,我还是喜备考的生活。。有点怪吧??不要怀疑,这就是我!!

Hm。。。考完了24号的最后一科,我决定要跳进公寓的泳池里游个痛快!!而且是凌晨2点钟!!加油吧,疯狂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i 你到底是书虫,还是懒虫...弄到那么的乱....哈哈,你放假了,走去爬山..

zan mei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i 你到底是书虫,还是懒虫...弄到那么的乱....哈哈,你放假了,走去爬山..

zan mei

11: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