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考完咯!!

考Final 的日子,我被禁锢在自己小小的房间,重复着K你和想书的动作。。。
K完了你,我想书,想完了书,继续K你,再K完了书,我继续想你。。。然而,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想你这动作,即使我停止了K书。。。

两个礼拜的Final生活,终于在刚刚我盖上了考卷,走出考场的那一刹那告终!! 接下来,就是令人兴奋的两个月假期了!! 假期生活是愉快的,因为不必K书,但,继续想你。。哈哈!!
Haiz.....假期生活开始,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在一个礼拜里面饱受我蹂躏而杂乱不堪的小房间。。。

凌乱不堪的房间

多到吓人的笔记(在中学生活中从没出现过的情景,不敢相信是自己写的)

中学没搞好的数学

(报应来了,终究逃不过。。以前常常不做数学功课,到了大学它们来为我中学的老师报仇了。。。)

备考时必备的食物

一个礼拜内消耗掉的汽水数量



传说中便宜又有营养的饮料,最适合穷酸的我



我可怜的皮包

看,它瘦了几多!!(看起来很厚,其实里面全是铜板,这个叫做外强中干)


因为考试而堆积了几天没洗的衣服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Exam Token,它不是一个token,而是一张纸。。但他就叫Exam Token。。说起这张纸就厉害咯!!要拿它还要排长长的队。。如果不带它进考场,就不用考试咯!!多好!!

上面写着一些个人资料,还有考试的科目。。

Finance Department: 顾名思义赚钱的部门

哎。。就这样的,我结束了在UCSI的第一个学期。。。迈入两个月的假期,是该好好计划一下该做些啥。。。不然以后就没有两个月的假期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