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Free

我有一双永不满足的眼睛


注定着迷在追寻


天生带着想要远行的记忆


试探自己 发现美丽


我们都相信 自由是爱的真谛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着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赛的游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我有一个永不到达的边境


所以不想常放弃


握真谛结局 更知道被珍惜


感受自己 真心不移


我们都相信 自由是爱的真谛


我想呼吸那种 无拘无束真实的空气


我就想那吉普赛的游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这里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着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赛的游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