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22/11/2007。。谢谢你们大家

22/11/2007....
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自己过的是多少岁的生日。。。我到底是19岁,还是20岁呢??不知道。。反正就老了一岁就对了啦!!

星期日那天。。本来约了班上的几个瓜出来聚聚的(因为本人将从明天起消失在BP和KL,隐居去咯)哪里知道续摊就续到了Padang,变成帮我庆祝生日了!!AhBird, WeiQian,YeeHong, Xiaohui, MaryTong, JeeYin, 小斑,阿鱼,还有。。我澳洲回来的Kakak!!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有商2 的一条心!!超久不见了,还是一样palia搞笑!!选蛋糕的人,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真的谢谢你,因为蛋糕真的超好吃!!吃到我脸上隔天就长了两粒青春痘(Kakak和JeeYin的杰作)酱多年来。。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在padang庆祝生日勒。。。而且还把哪里的地板弄得超肮脏的咯!!正好配合到kotor我咯。。。

Hm...今年的生日过得最特别了,而且也和我梦想中的生日过得有点相似,只不过,梦想中的生日是在无人的海边度过,而今年的生日,却在所谓的人山人海里度过。。今天5点半就爬了起来,冲了凉,弄了头发后,就搭6点多的巴士去地铁站。。。然后又转搭单轨列车去到KL Sentral, 又转搭巴士去Subang。。。可能还太早吧。。。车里来来去去就是几个穿校服,应该是要去考SPM的学生咯。。。

到了Subang的法藏寺,就开始了义演的彩排咯。。。排呀排呀。。。就排到了傍晚6点。。。然后,我就继续挤上巴士,巴士又继续挤进长长的车龙。。。挤呀挤呀。。。挤到KL Sentral的时候就7.30 咯!!然后,继续挤上单轨列车,去寻找那个传说中的Stadium Merdeka。。。。

当我找到传说中的Stadium Merdeka时。。。有点吓到咯,真不敢相信这个名字取到酱庄严的地方,只是一个小小的Stadium而已。。。有点失望。。。不过,里面已经有人在搭舞台了,而且也差不多完成了!!据说东方神起要来这里开演唱会咯。。。其实传说中的Stadium Merdeka也没有酱难找啦,只是你经过时不会相信那就是Stadium Merdeka而已咯。。。接着也没做什么,就又搭了人山人海的地铁,转巴士回cheras的家咯。。。

今年的生日,大多时间都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度过。。。听起来有些凄凉,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过生日的方式的。。身处这陌生又稍点熟悉的都市,在忙碌的同时,不时还能收到许多朋友的祝福,何尝不是一种幸福??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你们的祝福,让我过了快乐的一天!!我是说真的!!真的很开心,今年的生日!!还有,to yeehong:你是第一名啦!!很sat酱。。。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啦!!

今年的生日。。我没有许愿。。。一,因为许的愿望都不会实现;二,我觉得今年我真的过得很开心了,许愿显得有点多余,对一个开心的人来说。。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迟了一天。。对不起哦!

4:06 PM  
Blogger ✿// Vanissa ✿ said...

opps. HAPPY BIRTHDAY !!!
blur for days...
dunno its ur birthd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O ! :D

5: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eems i have been forgotten by you all..nobody inform me!!anyway,i have sent my blessing to you alr.take goog k!

1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人,原来22/11是你生日...既然逃避我们走回jb,你是怕我们叫你请吃是吗?...

无论如何怎样,你又老了一岁了,要乖乖听话,不要再在做弄女生了...哈哈,虽然迟了几天,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7: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hey HAPI BELATED BIRTHDAY

9: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