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被点名了!!被无聊的小黑点中的!!

这是一个无聊兼有趣的游戏,因为对于无聊的人,它是有趣的;而对于有趣的人,它可能是无聊的。。。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会怎样对待欺骗过你的人?
答:看情况咯,如果没被我发现的话就继续被骗下去咯,被我发现的话就看我愿不愿意再被骗多一次咯。。如果我知道一个人骗我,那我也会敷衍一下就算了,不会当众拆他的台。

2.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答:到目前为止都很快乐勒。。我没有去比较每一件快乐的事,所以不知道哪一件是“最”快乐的。因为我觉得快乐的事如果去比较的话,那即使是快乐的,也会变成不快乐。。

3.最喜欢的颜色?
答:红

4.如果有机会,你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答:说自己喜欢她咯。。。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答:纽西兰,因为有喝不完的牛奶!!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答:多疑,想太多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答:咽下去咯,然后睡觉。。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答:我自己的身体(我爱我这身强壮的身体!!哈哈)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答:毕业,做工赚钱

10.遇到喜欢的人,你会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默默关注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
答:搞笑,关心别人,配合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答:一定要是女的

13.至近令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答:没把数学搞好。。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答:自以为很厉害酱的人

15.对你最有影响力的人?
答:朋友,家人。

16.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答:Air Papan,升旗山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答:没遇过。。。

18.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答:开心

19.对于孤单的应对
答:睡觉,弹琴

20.最关心自己的人是谁?除了家人。。
答:朋友

被我点名的是:yangming, Sasa, Adeline, YanBee, ShiowHui, Yeehong, Bird, JingRu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好没点到我!
哈哈……

3: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muakz~

4: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