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new song for yiyan-- 对,我喜欢你!!





冷冰冰的广场星星是少得可怜
托着我的影子 想象你在身边
我将此刻的思念写成一曲诗篇
一字字 一句句 告诉你我的想念


蹲在寂寞的海边望着蓝天一片
含在嘴里的糖 有草莓的香味
回想起那一番话意思很不明确
我不了 想不通 如果爱就说出口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快乐 眼泪 都有我们回忆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确定 不后悔的 爱着你

(男)被思念掩埋整天(女)你怎么不出现
(男)送给你的礼物 (女)我还摆在床边
(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女)到底还有多远
别再拖 别懦弱 再下去没有结果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快乐 眼泪 都有我们回忆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决定 (你)的幸福 交给你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晴天 下雨 我们一起经历
是你 是你 我的 唯一
就是 想你念你 爱着你

想你念你 爱着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ch a nice song!
keep it up!
;)

1: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